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身為甜食愛好者的我,今天來到的這家甜點店就是位在宜蘭評價非常高的  C'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 果真名不虛傳,不論是飲品還是甜點,道道都是經典呢!

這家店在五結彎彎的小道中,附近很多家民宿大家來的時候要注意下路線免得走錯路囉!

店的外面就有一個蓮花池畔,就如同在小河岸旁品嚐甜點,多麼的浪漫愜易!

     


第一次來訪沒有訂位,就只好下午兩點營業前來到這裡外帶

覆盆子芒果千層

覆盆子旁果千層最上層為巧克力第二層新鮮覆盆子與芒果醬,接下來就是千層派和卡士達醬

覆盆子雖然滿酸的,但遇到了芒果醬就起了奇妙的化學作用酸而不澀,但我卡士達醬也佔了很重要的角色,讓甜點增加了更多的香氣,卡士達醬不膩非常順口!


芒果娜娜


芒果娜娜上麵那圈一球一球白色的吃起來像是椰子的味道,中間就是滿滿的芒果幕斯內餡,而塔皮則是外酥內軟

底層還有驚喜是香蕉餡呢,愛酸的朋友一定要試看看芒果娜娜!!

一個月後剛好又和朋友們來到宜蘭,忽然想到可以帶朋友們來這裡吃下午茶, 因為太臨時也沒有預約,

來到這裡的時候大概快要4點,雖說有位置但架上的蛋糕幾乎都沒有了,最想吃的檸檬塔也賣光,因為上次吃過檸檬塔實在讓我念念不忘,

店員看到我們似乎很想要吃說可以再幫我們現做一個,當下十分的雀躍立刻答應


經典檸檬塔


在我吃過的檸檬塔中多半是那種有光滑表面色澤的,但散步小河的的檸檬塔上面則色蛋白霜,總而言之檸檬塔不單單只是檸檬的味道,

不僅酸甜融合,更是有深度的味道,每嚐一口它就是可以在嘴裡產生更多更多的變化,不愧是經典中的經典檸檬塔!!!!


白巧克力佐覆盆子布朗尼

第一眼就被這美麗動人的花朵所吸引,上面的拉糖更增添了它的美感,切開之後可以看到裡面層次分明,白色的部分本以為是鮮奶油,結果是白巧克力,看得出來師傅的用心



 芝麻千層派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

芝蔴千層派是最讓我驚豔,連不太吃芝蔴的我都被迷住了!

一排卡士達一排芝蔴,酥脆的派帶點焦糖的香氣,完美的絕配!!


快來宜蘭 C'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來場午後的甜點饗宴吧!


冬山鄉武淵村東八路123號   每星期一及第二第四週星期二公休

營業時間14:00-19:00最晚17:00進場

如遇客滿無法再加人加椅子  六日及連續國定假日不接受六人以上訂位
電話0963773579三天前預約   非營業時間可利用FB私訊預約


arrow
arrow

    tie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